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内阁同意埃及向与加沙交界地区派驻警察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9: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内阁8月28日以18票对2票通过了一项计划,允许埃及向其与加沙交界的边境线上部署警察部队,以阻止向巴勒斯坦境内偷运武器的行为发生。

  综合外电消息,根据以色列同埃及达成的协议,埃及将向埃及一方的边界派遣750名边境特种警察,他们将代替以色列部队来对付偷运武器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

  这一计划也是以色列结束对加沙长达38年的军事占领的关键一步。此前以色列曾表示,在完成加沙犹太定居点的撤离工作后,以色列部队将在9月末撤出边境地区。(李新)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