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索沃临时自治政府谴责塞族青年被杀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23: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萍):科索沃临时自治政府28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27日晚发生在科索沃的枪杀科塞族青年事件。

  声明要求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和科索沃警方共同努力,以便尽快将凶手逮捕并绳之以法。声明还说,目前还不清楚此次袭击事件的动机,政府呼吁科索沃百姓与有关部门合作,为破案提供线索。

  联合国驻科索沃特派团团长彼得森也于28日对塞族青年受袭身亡事件表示惊讶和担忧,并要求科索沃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尽早抓捕犯罪嫌疑人。

  27日晚9时,4名塞族青年驾车行驶在乌洛舍瓦茨通往什特尔帕茨的公路上时遭到一辆汽车上不明身份枪手袭击,其中2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