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驻伊女兵不堪性骚扰披露荒唐军营性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4:01 重庆晨报
美国驻伊女兵不堪性骚扰披露荒唐军营性游戏

威廉斯和她的《美国年轻女兵:爱枪胜过爱你》。(汉网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驻伊女兵不堪性骚扰披露荒唐军营性游戏

凯拉的新书《爱枪胜过爱你:美军年轻人和女兵的故事》封面。(新快报供图)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和美国媒体28日报道,日前一名叫做凯拉·威廉姆斯的前驻伊拉克美国女兵在一部新书《爱枪胜过爱你:美军年轻人和女兵的故事》中,首次披露:驻伊女兵经常遭到男兵的性骚扰,一些男兵甚至用石子扔女兵乳房,比赛谁扔得最准。

  男兵互相砸性器

  据报道,凯拉·威廉姆斯曾随美军第101空降师第311军事情报营奔赴伊拉克。

  凯拉在新书中披露,性是美军女兵们的首要体验。在伊拉克,女兵们经常会受到男兵们的性骚扰。男兵们喝醉后在女兵身上乱摸是常有的事。

  凯拉称,驻伊男兵们经常会当着女兵的面做一种荒唐的性游戏:他们解开裤子,然后互相朝对方的生殖器扔石子,比赛谁扔得准。

  凯拉还称,当她和男兵们呆在一起时,那些无聊的男兵经常扔石子砸她的乳房,令她不胜其扰。凯拉在书中写道:“基本上,士兵们已经忘掉了什么是羞耻,他们公开做着

性骚扰的事,他们从不隐藏自己的性欲望。”

  差点遭男兵强奸

  凯拉称,在驻伊时期,她差点遭到一名男兵的强奸,幸好她竭力反抗,才逃过一劫。然而第二天早晨,那名男士兵见到她却只是简单地道了一声歉,然后就像没事一样地走开了。凯拉在书中写道:“一分钟前,由于你的技术和能力,你还是他们佩服和尊敬的对象。但一分钟后,也许你就会被他们当做妓女和婊子看待。”

  曾参与虐囚行动

  凯拉在书中称,她曾参与过阿布格莱卜监狱的虐囚行动。当时,她的上司要求她用阿拉伯语对一名被扒光衣服的

伊拉克囚犯进行嘲笑。凯拉写道:“我按上司的教导,望着那名男子的生殖器对他说:‘你觉得你那东西还能满足女人吗?’”(沈志珍)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