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美国成立特别小组协调飓风灾区救援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布什8月31日宣布,他已指示国土安全部长切尔托夫成立一个内阁级别的特别小组,负责协调联邦政府各部门的飓风区救援工作,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迈克尔·布朗负责指挥联邦政府部门在灾区现场的救援工作。

  布什当天乘专机视察灾区后说,“卡特里娜”飓风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自然灾难。灾区的救援重建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数年时间。

  他同时表示,政府已批准动用战略石油储备,以减少炼油厂因飓风影响而出现的原油供应中断。此外,联邦政府正在制订一项全面计划,帮助受飓风影响而离开家园的民众。

  “卡特里娜”飓风29日在美国南部

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登陆,给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亚拉巴马州造成严重影响。据悉,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因这场灾难而死亡的人数可能达上千人。(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