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西北部发生炸弹袭击造成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7:55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消息:土耳其通讯社1日报道,土耳其西北部一国家电力办公室外当天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爆炸发生在土耳其工业城市布尔萨,据首都伊斯坦布尔南部240公里。

  布尔萨警务首长没有表示死者是否是炸弹的携带者,他说:“被炸断了腿的人死了,同时情况也变得不明朗起来。”

  他同时表示,警察已对周边地区进行安全警备,并开始投入到对爆炸事件的调查。

  土耳其通讯社报道,土耳其东南部省份哈卡里也发生了一起爆炸,炸弹是在一个地下室爆炸的,造成了房屋的损坏,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这起事件的意图至今还不清楚。

  库尔德左翼伊斯兰组织在土耳其活动频繁,他们对这起爆炸袭击表示负责。(吴俊)(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