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政府宣布执行萨达姆倒台以来的首次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0: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伊拉克过渡政府发言人库巴9月1日称,三名伊拉克罪犯当天已经被处以死刑,这是自2003年萨达姆政府被推翻以来,伊拉克首次实施的死刑。

  据路透社报道,库巴向记者表示:“今天早晨10点,在首都巴格达执行了萨达姆政权倒台以来首例死刑,三名罪犯已被处死。”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此前已经签署命令,批准执行此次死刑。据悉,被处死的是三人是和“基地”组织有关的反美武装成员。他们在今年5月因绑架、杀害伊拉克警察、强暴妇女等罪名被当地法院判处死刑。(徐鑫)(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