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航空安全更有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56 石狮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9月1日和加拿大交通部长拉皮埃尔共同签署了民航安全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拟合作建设零事故安全管理系统。

  零事故安全管理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航空安全管理模式,这一模式是对传统的航空飞行事故不可避免理念的更新和飞跃。加拿大在全球率先实行了这一系统,美国等西方民航发达国家正在推行中。

  杨元元指出,目前,中国民航进入新一轮快速增长时期,随着运量的不断增大,保障安全的难度和压力越来越大。吸取世界上最新的安全管理经验和技术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中国民航的航空安全水平。

  今年暑运中,民航平均客座率高达75%,处于饱和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