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巴基斯坦外交秘书里亚兹·穆罕默德·汗9月1日说,巴外长卡苏里和以色列外长沙洛姆当天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会晤,这是巴以两国50多年来首次进行部长级接触,表明巴基斯坦对以色列撤离加沙以及中东和平进程取得进展的重视,但并不意味着巴基斯坦在外交上承认了以色列。

  ■伊拉克过渡政府发言人莱斯·库贝9月1日说,伊执法部门当天对3名被控谋杀
罪犯实施死刑。这是2003年萨达姆倒台以来伊拉克首次实施死刑。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1日通过总统府发言人说,针对她的弹劾指控已经通过正当的法律程序被挫败,她敦促国会中的反对派议员承认弹劾失败。

  ■美国驻印度大使馆8月3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已经取消对印度6个民用核设施和空间机构的一些出口限制,以加强两国间高技术贸易。

  ■阿富汗内政部9月1日说,一伙武装人员在阿富汗西部袭击一个车队,绑架了一名英国工程师,杀死至少3名护卫警察。

  ■泰国畜牧厅厅长育坤8月31日透露,泰国中部靠近曼谷市的大城府和北部的甘亨碧府又发现禽流感疫情。育坤说,目前泰国除了上述2个府外,西部的素攀府也被定为禽流感严格控制区。

  综合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