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与以色列签署在加沙地带边境部署军队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2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埃及政府一位官员1日对媒体说,埃及和以色列军方高层官员已于当天下午在开罗签署了关于埃及在其与加沙地带交界地区部署军队的协议。

  根据协议,埃及将向该地区部署750名安全部队成员以及巡逻艇和直升机,并全权负责制止从埃及向加沙地带走私武器的行为。

  埃以两国有关部门8月24日已就该问题达成协议。以政府8月28日批准了这一协议,以色列议会随后也批准了该协议。

  据以军方人士透露,鉴于埃方已做好军队部署准备,以军有望于10月犹太历新年之前从加沙地带撤离。』(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