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征婚广告“种”在农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23 舜网-济南时报

  不久前,美国纽约州41岁的农民彼得·德霍德为寻觅佳偶,想出了独特、新鲜的招数——在自家农嘲种”上征婚广告!迄今为止,已经有700多位女士应征。不过,这名浪漫的单身父亲只“相中”了其中一名女士,双方已经开始书信传情、电话诉衷肠。

  德霍德住在纽约州的卡南代瓜湖,是一位单身父亲,他想给自己找个伴侣,却又不想走老套去报纸上登征婚广告。最后,他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

  他自家农场里种有玉米,于是他利用长出来的玉米秆排列出这样一条“征婚广告”——S.W.F. GOT-2 LOVE FARM(single white female got to love farm),意为征求一名喜爱农场的单身白人女性,并附上一个长长的大箭头,指向他的家门。

  这则特殊的“征婚广告”约274米长、183米宽,每个字母的高度都将近15米,从空中看起来非常清楚。

  据悉,自德霍德种上特殊的征婚广告以来,就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连南非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当然,如此有创意的征婚广告也吸引了不少女士,迄今为止,他已经收到了来自各地的700多封应征信。(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