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南连续发生爆炸造成至少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54 新晚报

  据新华社曼谷电(记者 李国田)泰国南部昨日连续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昨日报道,泰国最南部的那拉提瓦府首府那拉提瓦市内一家商店前1日上午发生爆炸事件,3人被炸伤。接着,在该府的一个县又发生爆炸,造成1名教师和1名公务员受伤。此外,在该府其他县市还发生了3起爆炸事件,伤亡情况不详。

  同一天,泰国警方在靠近那拉提瓦府的北大年府的一些水利桥梁上拆除了7个爆炸装置。

  泰南那拉提瓦、北大年和亚拉三府自去年1月以来暴力事件不断,至今已造成800多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