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搜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演唱者:Staind

  发行时间:2005年8月9日

  发行公司:Elektra/Wea

  音乐风格:Alternativemetal(另类金属)

  乐队成员:Aaron Lewis(主唱),Mike Mushok Bass(吉他手),Johnny April(贝斯手)

  沉寂两年,Staind乐队发行了第五张专辑,此前在新金属风潮正盛之时,《BreaktheCycle》取得的光辉成绩如今依然为Staind乐队在美国摇滚乐坛赢得了足够的人气支持,他们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就以18.5万张的不俗销量名列Billboard200排行榜的冠军。

  5566——《好久不见》

  唱片名称:《好久不见Long Time No See》

  艺人名称:5566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时间:2005年08月19日

  5566全新专辑将音乐无国界的概念升级再进化,要创造真正无障碍的音乐空间,让来自不同国家、说不同语言的人,都能轻松聆听、容易传唱。来源特别的第一波主打歌“好久不见”,是由中国四川省彝族音乐人———奥杰·阿格所创作的词曲,制作人将充满东方味道的曲风加入踢踏元素重新编制,巧妙融合踢踏舞声和鼓声,让整首歌节奏更为鲜明、轻快。

  柯有伦——《2005ALAN柯有伦》

  唱片名称:《2005ALAN柯有伦》

  艺人名称:柯有伦ALANKUO

  发行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2005年08月19日

  重低音嘻哈RAP,用尽力气呐喊摇滚,炙热深情沸腾人心。使出六年功力浑身解数,创作能量完全爆发!累积了六年的等待,等的就是发片的这一刻。柯有伦首张同名专辑12首歌曲精选自六年来他自己的创作,每一首歌不论词或曲,都是他呕心沥血之作,因此唱片公司将这张专辑定名为《ALAN柯有伦同名专辑》,不论是嘻哈、RAP、摇滚、抒情等各种曲风,都在柯有伦手底下活跃出令人惊艳的充沛能量。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02日 第二十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