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母亲携儿女撞火车 作案动机不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35 重庆晨报
英母亲携儿女撞火车作案动机不明(图)
  警方封锁铁路,清理现场。据1日英国《每日镜报》头版和《太阳报》报道,8月31日下午,伦敦一火车站发生惨绝人寰的自杀悲剧:一名27岁亚裔妇女,带着她两个年仅两岁和7岁(一说5岁)的孩子,纵身跳下站台并和时速160公里列车相撞,母子3人惨死。

  携儿女跳下站台

  据报道,这一惨剧发生在伦敦西区的索斯赫尔火车站,当地时间31日下午1点15分。一列伦敦希斯罗机场快线公司的列车,正载着85名乘客以时速160公里的高速向车站行驶而来。就在列车即将进站的那一剎那,站台上一名27岁的南亚裔女子,一手抱着她两岁的小儿子,另一手牵着她的7岁女儿,竟纵身跳向铁轨。

  站台上一家咖啡店老板哈西目睹了全过程。他回忆道:“按时刻表,列车不会停靠。那女子好像早已算好时间,她直接从车站的楼梯走到站台,想也没想就跳下去了!”

  震惊的司机拼死拉下车闸,并狂摁汽笛。但列车还是和自杀母亲撞个正着。

  不清楚作案动机

  据悉,列车一直滑行了近500米才最终停下来。众人立即冲上去,发现母女二人已经当场被碾成肉酱。令人惨不忍睹的是,由于火车速度太快,母女二人的尸块沿着铁轨散落了数十米。据悉,只有两岁男孩还有一口气,救护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他两小时后不治身亡。

  据报道,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并沿着铁轨搜寻尸块和物证。直到当晚7点50分,车站才再次恢复营运。8月31日晚,伦敦警方表示,该母亲自杀时还带着她的两个小孩,因此警方将此事作为谋杀案展开调查。警方称,目前尚未查清该母亲的作案动机。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