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巴基斯坦外交秘书9月1日说,巴外长卡苏里和以色列外长沙洛姆当天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两国间首次高级别会晤并不意味着巴基斯坦在外交上承认了以色列。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9月1日通过总统府发言人说,针对她的弹劾指控已经通过正当的法律程序被挫败,她敦促国会中的反对派议员承认弹劾失败。

  泰国南部9月1日连续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人受伤。

  8月31日,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机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机身冒出滚滚黑烟并起火。由于撤离及时,机上297名乘客全部幸免于难。

  世界贸易组织前总干事素帕猜1日正式就任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秘书长,任期4年。

  俄罗斯尤科斯石油公司前总裁米哈伊尔·霍多尔科夫斯基8月31日宣布,他将参加今年12月举行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补缺选举。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