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警告以色列不要继续在西岸修建定犹太居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于小青):埃及外交部长盖特1日警告说,如果以色列继续在约旦河西岸修建犹太人定居点,将会阻碍巴以恢复和谈和中东和平进程。

  盖特当天致函中东和平路线图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信中说,今年以来,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修建犹太人定居点,使当地犹太定居者人口增加了9000多人。如果以色列继续在这些地区修建犹太人定居点和隔离墙,则必将引发新的巴以暴力冲突。

  盖特强调,应充分利用以色列实施单边撤离行动这一契机,重新恢复巴以政治和谈。(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