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不满以色列和巴基斯坦2国外长举行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巴勒斯坦各方1日纷纷发表言论,对以色列和巴基斯坦当天举行的外长会晤表示不满。

  巴勒斯坦新闻部长沙阿斯说,以色列不应该为撤离加沙而得到任何回报,以色列应该采取更多的行动来赢得阿拉伯国家的认可。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马沙尔当天在大马士革谴责了巴基斯坦的行为。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也对巴基斯坦表示谴责,认为巴此举没有体现其国内穆斯林的意愿,只能导致以色列加剧占领巴勒斯坦。

  巴基斯坦和以色列两国外长1日在土耳其举行了两国历史上的首次高级别会晤,从而打破了两国关系的僵局。(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