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小型客机起飞2分钟后坠毁 8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17 国际在线

  新华网波哥大9月1日电(记者曹宇)哥伦比亚一架单引擎小型客机1日上午在首都波哥大北部地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8人全部遇难。

  据哥伦比亚民航局称,这架失事飞机当天上午10时44分从波哥大北部的一座机场起飞,准备前往国内北部城市。飞机在起飞2分钟后就在距离机场1600米处坠毁,机上2名驾驶员和6名乘客全部丧生。

  飞机坠毁后随即燃起大火,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立即赶到失事现场开展救援。据消防队长法尔范说,飞机坠毁后解体为两部分,大火被扑灭后,在飞机残骸中发现了8具被烧焦的尸体。目前,这8名遇难者的身份都已经确定,但飞机失事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