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领结婚证双喜临门 俄青年伉俪收普京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一对普通的俄罗斯青年伉俪上周六(8月27日)在婚姻登记处领到结婚证之后,意想不到地收到一份贺礼———一套精美绝伦的茶具,而送礼人竟是总统普京!

  这一切还得从新郎科斯佳的母亲斯维特拉娜说起,8月上旬,家住阿尔泰边疆区首府巴尔瑙尔市的斯维特拉娜前往当地医院探视朋友时,意外地遇到普京。普京正在该医院出席
因车祸身亡的“笑星州长”叶夫多基莫夫的葬礼。

  斯维特拉娜回忆说:“我当时灵机一动,为何不趁这个机会邀请总统参加我儿子的婚礼呢?于是我向他发出了请柬,当然不是直接交给他本人,而是通过他的助手转交的。事后我想,自己有点异想天开。也许请柬永远也到不了总统的手上……”

  上周六,新郎科斯佳携新娘玛莎如期来到巴尔瑙尔市婚姻登记处。在他们领到了崭新的结婚证,准备转身离去时,忽然听到有人喊了一声:“等等,有一份总统贺礼送给你们1新郎和新娘一脸茫然:“什么贺礼?哪位总统?”

  这时,联邦巡视员伯德尼科夫双手捧着一个大礼盒郑重地递到新人手中。当后者拆开礼盒后,不禁兴奋得尖叫了起来:原来这是一套专门为圣彼得堡建城300周年而限量生产的精美茶具。在茶杯和茶碟中间,还附有一张精美的小便签,上面写着———“弗拉迪米尔·弗拉迪米罗维奇·普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