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会晤"石油换食品"计划案调查委员会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1日上午会晤了“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独立调查委员主席沃尔克,就该委员会将于下周公布的综合调查报告交换了意见。

  独立调查委员会预定7日向外界公布一份最终综合调查报告,就“石油换食品”项目的有关情况作出全面评估。预计这份长达1000页的报告将会对安南是否为其儿子科乔所在的公司谋取不当利益一事作出正式结论。

  围绕“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的调查已经进行了1年多,总耗资达3000万美元。多名联合国官员都被指控在该计划实施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