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工程师在阿遭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19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阿富汗内政部9月1日说,一伙武装人员在阿富汗西部袭击一车队,绑架了一名英国工程师,杀死至少3名护卫警察。

  塔利班武装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塔利班发言人哈基米说,塔利班游击队8月31日夜间在法拉省发起袭击,挟持了这名工程师。他开始说,还打死3名英国人,后来改口说打死3名美国人。哈基米称那名工程师为“戴维”,没有说出全名。

  尽管塔利班武装已宣称对这起绑架事件负责,但阿内政部认为这起事件系某犯罪团伙所为。阿内政部官员拉萨表示,阿富汗警方已对绑架实施者可能潜逃的信丹德地区展开搜捕行动。

  英国驻阿大使馆发言人说,英国大使馆已经知道此事,正“急切向阿富汗当局了解详细情况”。她补充说,失踪者的亲属要求暂时不公开这名工程师的姓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