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纽约将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2005世界十大惊人预言出炉。《世界商业评论》整理如下:

  宇宙还能活240亿年

  美国斯坦福大学天体物理学家林德预言,宇宙刚过青春期,还能存在240亿年左右。

  银河于136亿年前诞生

  德国天文学家说,银河大约在136亿年前就诞生了。

  2100年人类只能住南极

  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金认为,到2100年,大陆的温度将急剧上升,人类只能栖息在南极。

  25年后驾飞车兜风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波音等公司的科学家预言,一种可以飞行的“空中飞车”25年后能普及。

  150年后女人跑过男人

  英国研究者宣布,150年后100米赛跑将首次出现女人跑得比男人快的盛况。

  东京伦敦纽约将消失

  科学家指出,气候变暖将使海水水位上升,伦敦、纽约、东京等知名城市都将被淹没,从地球上消失。

  人类收到外星人信息

  美国天文学家绍斯塔克预言,在10年到20年的时间里,人类就可能接收到外星人信息。

  “基因武器”研制成功

  英国医学协会去年发表报告说,基因研究在10年之内能够获得的成果是新型而骇人的生物武器。

  20万美元就能游太空

  英国著名冒险家、维珍航空老板布兰森宣布,2007年,他将推出全球首创的太空旅程,只需付出约20万美元便可飞出地球。

  人类可获长生不老术

  (世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