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党组织需要这样的先进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4 南方日报

  党组织需要这样的先进分子

  ——记民生广州分行会计部总经理、预备党员封春杨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报道之三

  2003年8月,封春杨同志以遥遥领先的专业考试成绩和极富亲和力的竞聘报告技压群芳、一举夺魁,走上了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会计部副总经理的岗位。2004年1月,她开始独立主持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会计部工作。今天,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会计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为全行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发挥了。

  向党组织靠拢 永葆先进性

  从会计柜台人员、分行清算中心经理、分行会计部结算科科长、分行营业部会计经理、分行会计部副总经理、直到分行会计部总经理,她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不难看出,在向党靠近的旅途中,她努力的心血、洒下的汗水。封春杨曾说:“在这几年的工作实践中,我虽然还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预备党员,但我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共产党员的高度来督促自己的工作,希望自己和正式党员一样,永葆先进性。在工作中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客户的角度来解析和提升我们的客户服务体系。”

  锐意改革 不断完善服务体系

  自从踏入中国民生银行的门槛,封春杨便与会计岗位结下了不解之缘,也使她对会计岗位的每一个环节都了如指掌,而长期的基层会计工作和与广大客户的直接接触,使她深知规范的服务、高水平的客户关怀在企业持续、稳健经营中的重要作用,也使她能够站在新的高度,更加宏观地思考会计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2004年,她开始大刀阔斧进行改革。一年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服务水平、会计人员的精神面貌及技能效率有了相当大的提高,她也因此总结和摸索出一套适合广东地区和我分行特点的服务管理方法,为民生银行服务的至高点不懈努力。

  她通过落实规章制度,加强检查督导,梯队培养团队,注重沟通交流等措施,组织开展“柜台文明服务月活动”、“百日安全活动”、“会计结算零差错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使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会计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又上新台阶。并在她的领导下,民生广州分行的会计团队出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出现了更具人性化、亲情化、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今年,她个人也被评为“广东客户服务最佳管理人奖”。

  “疾风知劲草”。我们相信她,在未来的日子里里,将更加朝气蓬勃,积极进取,不断追求服务管理至高点,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民生银行百年老店百年服务的理想奋斗。

  撰文/朱桂芳 陈春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