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将军接任科索沃维和部队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7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9月1日电(记者连国辉王海昉)普里什蒂纳消息:意大利将军瓦洛托1日正式接替法国将军德凯尔马邦,成为北约领导的科索沃维和部队新任司令。

  瓦洛托是科索沃维和部队第10任司令。据北约官员透露,他将在今后一年的任期内对维和部队进行重大改组,以提高指挥水平和效率。

  1999年6月科索沃战争结束后,北约向科索沃派遣了多达5万人的维和部队,以支持联合国对这个塞尔维亚南方省份进行托管。目前科索沃维和部队的人数已减少到1.8万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