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警告以不要继续在约旦河西岸修建犹太定居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埃及外长盖特1日致函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说,以色列如果继续在约旦河西岸修建犹太定居点和隔离墙,必将在巴以之间引发新的暴力冲突,阻碍巴以和谈和中东和平进程。

  盖特在信中还呼吁有关各方充分利用以色列实施单边撤离行动的契机,推动巴以恢复政治和谈。

  另据报道,埃及政府一位官员1日说,埃及和以色列军方高官当天在开罗达成协议,埃及将在埃及与加沙地带交界地区部署军队,全权负责制止从埃及向加沙地带走私武器的活动。

  据以军方人士透露,鉴于埃及做好了军队部署的准备,以军可能在10月犹太历新年之前从加沙地带撤离。(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