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男子车库藏400死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新西兰先驱报》8月31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警方上周五接到报警电话,称他在亲戚的车库里发现了400多个死胎,最大的只有16周。得知此消息,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藏匿胎儿的人曾是殡仪馆负责人,而据他本人透露,是在和准备将胎儿的火化的医院达成协议后才将死胎放在自己的车库里,因而不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目前警方正在核实。

  据报道,当事人罗伯特·温斯顿称,自己曾经开办了一家殡仪馆,不过现在已经关门大吉。在关门前,他曾经和匹兹堡麦基妇产医院签订合同,从该医院购入400多个死胎,而这些胎儿都是流产的产物。

  在接受采访时,法医西里尔·维切特表示这些胎儿分别出生在1999-2002年,工作人员现在正在对死胎的身份进行核实。

  (冰山)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