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明年导弹防御预算1500亿日元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8月31日公布下一年度军费预算,其中导弹防御预算高达1500亿日元,创下历史新高。

  在当天日本防卫厅公布的06年度国防预算中,导弹防御系统所需金额创下历史新高,为1500亿日元,表明日本导弹防御系统的部署工作势在必行。在1500亿日元的预算中,包括与美国共同研制一个拦截弹道导弹的海基系统一揽子计划所需的30亿日元。

  日本防卫厅把至2007年3月为止的国防预算总额增加到4.8857万亿日元,比本年度增长1.2%。除导弹防卫预算创历史新高外,日本防卫厅在预算中还列入58亿日元用于增强海上自卫队P3C反潜机的探测潜艇能力。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