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高中13%女生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7:46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俄亥俄州一所高中13%的女生都怀孕了。高年级学生莫尼卡·赛尔比说,她本来的计划是今年准备考大学,而不是生她第一个小孩。

  莫尼卡·赛尔比是这所高中已知的64名怀孕女生之一。据学校负责人说,这表明该校490名女生中,怀孕者占了13%。少女怀孕问题专家说,这种情况并不仅出现在这一所高中。

  按此前的统计,美国10多岁年龄阶段的怀孕率在近10年来呈显著下降趋势。目前美国的专家、父母以及学生自己都在讨论为何出现这种返潮的情况。

  Joanne Hinton, whose 16-year-old daughter, Raechel Hinton, is eight months pregnant, said she believes the school's abstinence-based sex education program isn't enough.

  乔安妮·亨顿,她16岁的女儿瑞切尔·亨顿已有8个月的身孕,认为学校以禁欲为基础的性教育并不够。

  关键词汇abstinence节制,节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