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犹太教士称飓风是神对美惩罚 避难所如地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56 国际在线
犹太教士称飓风是神对美惩罚避难所如地狱(图)
椅上这男人已死去多时,但无人来处理。

  国际在线消息:正当“卡特里娜”飓风重创美国南部各州而全球大多数国家伸出援手之际,以色列知名犹太教士贝兹里却表示,这是美国逼迫以色列撤离加沙地区后所遭遇的神罚。

  另据中新网援引中央社消息,贝兹里是耶路撒冷哈沙隆犹太教士学校负责人,同时也是卡巴拉神秘教派的教士,在犹太教士中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贝兹里声称,美国迫使以色列自加沙地区和四个西岸北部地区的定居点撤离后,新奥尔良就发生重大的天灾,因此他将这个天灾解释为上帝对美国的惩罚。

  贝兹里说,如同以色列人被迫离开家园一样,美国人也在神的惩罚下,被迫离开新奥尔良家园。贝兹里是少数当代犹太教士中,被认为可以解释自然界所发生的事与神有关的教士之一。

  另据香港媒体援引法新社消息,新奥尔良“超级穹顶”体育馆原本是风灾避难所,但体育馆内的灾民指称该处已成为无法无天的“集中营”,据称有两个女孩惨遭强奸,暴徒横行,鱼肉其它灾民。

  四十二岁的杜坎说:“过去几天完全像地狱一样。”飓风“卡特里娜”星期一横扫墨西哥湾时,体育馆收容了数万灾民。1

  星期四仍有数万灾民逗留在体育馆内,等待巴士接载前往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

  一名资深警员愤怒地指出,他与其它警员由星期日开始在体育馆值勤,目睹一切皆缺乏准备,使得体育馆内情况迅速恶化。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员说:“当局没有作任何准备,只是见步行步,望天打卦。”

  他说:“体育馆内有人被强奸,有人被杀,发生多宗骚乱。”他表示多达二万人突然挤在一起,环境又十分恶劣,警方实在无能力应付。

  体育馆医务室职员说:“无法洗手,到处屎尿。马上就会爆发痢疾。”灾民每天只获发两瓶樽装水,食物更缺乏,有些灾民排队数小时,只换来“没干粮了”这句话。

  法新社还报道称,受惊的日本、欧洲和美国游客星期四讲述警察如何朝他们头顶开枪,以阻止他们离开新奥尔良。

  这二百名游客自星期一该市遭飓风卡特里娜袭击以来,就一直被困在那里。他们星期四早晨被撵出酒店,但当他们想登上巴士前往安全地点时,遭警察阻止。

  他们被迫返回劫匪横行的新奥尔良市中心,蜷缩在密西西比河边一座凉亭下,身边堆着行李。位于新奥尔良法语区的这家酒店要求游客离去,称酒店再也不能确保他们的安全。

  2(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