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0:4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路)市总工会昨天召开机关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今年的第二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分析研究市总机关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豪在会上要求,深刻领会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市总各直属党委、机关各部室要加强责任分工、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真正落实到实处。

  陈豪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作出的反腐倡廉工作的各项部署,深刻领会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结合工会实际,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当前存在的四个问题,坚持三项有效做法,明确当前两项重要举措,落实好市委八届七次全会通过的《关于贯彻、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实施纲要的意见》。

  陈豪强调,要结合工会自身的特点,积极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大力加强领导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制度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产生;强化监督,建立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机制。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行责任分解、严格责任考核、抓好责任追究关键环节。他要求市总机关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开创上海工会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