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部队包围村庄营救被绑架英国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官员9月3日表示,阿富汗部队已经包围该国西部地区的一个村庄,据信前几天绑架英国工程师及其翻译的武装分子就躲藏在这里。

  据路透社报道,8月31日,这名英国工程师在坎大哈与赫拉特之间的道路上遭到武装分子袭击,护送他的3名警察在袭击中身亡,工程师本人及其翻译被武装分子绑架。这位官员表示,目前阿富汗部队已经完全包围了这一地区,联军在每一条道路上都设置了关卡。

  此前塔利班曾经声称对绑架英国工程师一事负责,并称他们将在9月3日决定这名英国人质的命运。但阿富汗内政部认为,实施绑架的是一伙犯罪分子,不过他们可能是为塔利班工作。

  阿富汗官员称,一支由部落长者组成的代表团9月2日曾经准备进入武装分子所在的村庄进行谈判,但他拒绝透露这支代表团最终是否进入村庄以及是否取得任何进展。(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