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媒体称沙龙与阿巴斯将在本月内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2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媒体9月3日报道称,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将在本月内举行会谈。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国土报》在其网站上发表文章,称沙龙和阿巴斯在参加9月14日到16日的联合国峰会后,将于本月底举行会谈。

  以色列政界的消息人士证实,沙龙和阿巴斯的会谈有望在本月内举行,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具体日期和地点的详细消息。

  巴勒斯坦方面否认此次会谈已经被确定,但阿巴斯当天在接受巴勒斯坦报纸采访时对同沙龙的会谈表示欢迎,并称这会有助于“路线图”和平计划的进展。

  阿巴斯说:“一次官方的谈判会议应该被安排在耶路撒冷举行,我们已经为任何会谈做好了准备。”(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