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逮捕约200名8月全国连环爆炸案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8: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孟加拉国内政部长卢特富扎曼·巴巴尔9月4日透露,安全部队已经逮捕了大约200名与上月连环爆炸案有关的嫌疑人,并加强了安全防卫工作以防止更多袭击的发生。

  据路透社报道,巴巴尔当天在与警方和情报部门高官会谈后向记者表示,“我们不排除孟加拉还将面临更多袭击的可能,因此,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予以防范。”

  8月17日,孟加拉全境遭到约500枚小型炸弹连环袭击,造成2人死亡,约100人受伤。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为此负责。但是在大多数爆炸现场都发现了该国一个被禁的伊斯兰极端组织传单。

  警方表示,许多被捕的嫌疑人都承认他们属于该极端组织,并参与了爆炸袭击。巴巴尔还指出,“根据嫌疑人透露的信息,除了穆斯林武装分子外,还有其他恐怖组织参与制造了连环爆炸”。(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