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密西西比州确认已有152人在飓风灾害中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局官员斯塔塞·莫里森4日表示,作为“卡特里娜”飓风的重灾区,密西西比州的遇难人数截止4日已经达到了152人。密西西比州是除路易斯安那州之外受卡特里娜袭击第二惨重的地区。

  莫里森对法新社表示:“截止4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5日凌晨6时),密西西比州得到证实的遇难人数为152人。”

  但密西西比州紧急事务管理局还没有掌握自从卡特里娜于8月29日登陆以来该州失踪人数的信息。

  与此同时,一些高级医务官员4日表示,到目前为止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总计找到了59具尸体,他们提醒说,有关卡特里娜袭击遇难者的首个官方数据仅仅是此前声称的一小部分。此前,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些官员曾表示,新奥尔良市遇难者的人数可能会达到数千人。(春风)(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