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尼飞机坠毁专题 > 正文

印尼波音客机在居民区内坠毁 机上机下伤亡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48 新华网
印尼波音客机在居民区内坠毁机上机下伤亡惨重

附近居民在空难现场围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印尼波音客机在居民区内坠毁机上机下伤亡惨重

消防员正在灭火


  新华网消息 印尼一架载有117人的波音737-200型客机今天在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在棉兰市的一个居民区内,飞机断裂成数片并点燃了居民区内的房子。

  据路透社报道,该飞机所属的曼达拉航空公司的主管AsrilTanjung说,飞机上共有112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飞机失事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北苏门答腊省的一名发言人说,目前还没有任何发现幸存者的消息。同时,他表示该省的省长也在这架飞机上。

  出事地点浓烟滚滚,飞机残骸正在猛烈燃烧,很多房子和汽车也都着了火。空气中充斥着大火带来的黑烟,消防人员正在全力救火。

  一名当地记者说:“我在出事后10分钟左右到达了现场。到处都是燃烧着的遇难者。”“大概有近10座房子和5至6辆小巴士车失火。飞机已经断成了碎片,人们只能看到残存的机尾部分。”地面居民区里的幸存者们疯狂的喊着他们亲人的名字。

  航空公司主管对路透社记者说:“目前我们认为飞机是因为起飞失败坠毁。但是并不确定究竟是因为机器故障、人为因素还是天气的影响。”(赫然)(专稿)

  相关专题:印尼飞机坠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