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京11家医院收到恐吓信 称45天内将有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消息:据日本共同社5日报道,本月东京11家医院收到炸弹袭击恐吓信件,但至今还没有任何一家医院发现爆炸物。

  信件没有提到具体细节,只是称炸弹袭击将在45天内发生。此外,信件也没有提出任何要求。

  随着9月11日众议院大选的临近,日本加强了国内的安全保卫工作。上周,日本北部仙台机场收到匿名男子电话威胁,称其已在一架航班上安放了炸弹,机场被迫紧急疏散机上乘客。

  作者:徐睿珩

  A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