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警新奥尔良击毙5名劫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42 深圳晚报
  美警新奥尔良击毙5名劫匪

  美军下令对打家劫舍者格杀勿论
美警新奥尔良击毙5名劫匪(图)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警察4日在遭受飓风袭击的新奥尔良和一群武装歹徒发生交火,当场击毙其中5人。当时警察正护送美国军方雇佣的14名技术人员穿越新奥尔良的一座大桥,前往修理被洪水破坏的船只,突然遭到枪手袭击。美国军队进驻新奥尔良后下达命令,对抢劫的歹徒格杀勿论。

  飓风灾区死亡人数超过“9·11”

  “卡特里娜”8月29日袭击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给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和亚拉巴马等州造成巨大破坏,整个受灾范围几乎与英国国土面积相当。

  目前失踪人数超过2万,据估计,死亡人数很可能远远超过“9·11”事件,同时辨认尸体可能比“9·11”更为困难,因为尸体在炎热环境中很快腐化。

  新奥尔良至少废弃9个月

  据英国《独立报》9月4日报道,美国政府认为,美国新奥尔良市将至少被废弃达9个月,而不少居民流离失所的时间将长达两年。

  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负责重建工作的克雷格表示,要到明年夏天,新奥尔良的重建工作才能启动。他说,新奥尔良排洪工作可能需要6个月的时间,而这个城市完全干燥可能另外需要3个月时间。在那以后,还需要清除各种物体碎片等危险物品,然后才可以开始重建工作。被疏散的灾民可能需要住在政府提供的房子里长达两年。(宗合)作者: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