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高官首次承认飓风致数千人死亡 开始清点死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36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遭受“卡特里娜”飓风重创的美国新奥尔良市4日开始清点死尸,统计死亡人数,预计有数千人在这场飓风中死亡。

  新奥尔良市目前死尸遍地。运河、轮椅、高速公路以及阁楼里随处可见在飓风中丧生的民众。

  ”我认为显然死亡人数达到数千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迈克尔·莱维特4日接受美国CNN电视台采访说。这是美国联邦政府官员首次宣布飓风中的死亡人数。

  据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透露,仅在新奥尔良市“圣加百利”监狱一座停尸房内预计就有1000到2000具尸体。

  新奥尔良市所在的路易斯安那州紧急医疗机构负责人称,当局现在确认的死亡人数是59人,其中10人在新奥尔良市用作避难的“超级体育馆”内死亡。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迈可尔·切尔托夫3日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采访说。“美国需要为此做好准备,我们将找出那些藏在家中或被洪水冲走的死尸,我想最终的结果将会超出想象地悲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