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官方通讯社称失事飞机6名乘客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7: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5日援引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5日坠毁的一架波音737-200客机的运营商、印尼当地的曼达拉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机上几名乘客在这起发生在印尼棉兰市的空难中生还。

  稍早前,棉兰市搜救部门的负责人曾表示失事客机上117人全部遇难。但曼达拉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有几名幸存者,但我还不知道具体的人数。”

  印尼官方通讯社——安塔拉通讯社称,生还者的人数为6人。(春风)(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