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反对在伊朗核问题上采取强制性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2: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翔):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纳伊姆·汗5日在伊斯兰堡表示,巴基斯坦反对在伊朗核问题上采取任何强制性措施。

  纳伊姆·汗说,任何有关伊朗核问题的解决方案都应充分考虑当事方的国际权利与义务。他透露,伊朗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拉里贾尼将于近日访问巴基斯坦,向巴方通报伊朗与欧盟以及国际原子能机构间磋商的情况。

  今年8月8日,伊朗宣布重新启动铀转化活动,同时拒绝欧盟提出的关于解决伊朗核问题的一揽子提议。欧盟、美国近日先后发出警告,称如果伊朗不停止铀转化活动、不重返谈判桌,就将把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解决。(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