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专题 > 正文

新浪网友:飓风卡特里娜击中了美国贫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05 新浪网

  2005-09-05 23:13:41 新浪网友 就 美新奥尔良警方向八名持枪者开枪 至少五人死亡 发表评论 IP:69.140.40.*

  很多评论是即兴而作。很多评论说得真好,可是有些表现出对美国的 偏见和不了解。 我建议大家可以看看美国的历史,更多地了解美国 。在这里,我想指出几点:

  1. 美国是全世界唯一几个宪法保护 个人可以拥有武器的国家。如果在无政府状态下,彻贫阶层拥有武器 ,其结果是什么?

  2. 每个社会都会有彻贫阶层的存在,对其过分的保护,其结果是什么?(背景知识, 美国新奥尔良有一条法律,体重>180磅的人可以得到$250/Y月的额外政府补助,体重>220磅的人可以得到$400/Y月的额外政府补助。要知 道,美国的法律一定是多数人民支持的产物)。想象在美国的其他地 区,这样的法律条文可不可能通过?

  3. 一般来说,美国贫民的 居住中心是大城市的中心区域,同时,南方较北方贫困。美国新奥尔 良是美国的最南方。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的真是击中了美国贫民的居住中心。

  4. 其实,在飓风卡特里娜后第二天,很多救灾援助已在新奥尔良周边,可是,之后的人灾(市区暴徒的控制)是本次救灾的最大的问题。其中,市长、州长、总统有推卸不了的责任。

  相关专题: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