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萨律师质疑审判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1:1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萨达姆的辩护律师对审判能否如期、公正地举行表示质疑,声称这只是过渡政府的一场“政治秀”。

  萨达姆长女拉加德的法律顾问、英籍律师阿卜杜勒·阿拉尼4日抱怨说,如果萨达姆下月就开始出庭受审,那么辩护律师团几乎没有时间来为萨达姆辩护做准备。

  阿拉尼说,如果下个月就开始审判,那么它将“使律师团的辩护能力大为削弱”。“一个人仅用几天时间哪能审阅数千页的卷宗?特别法庭过去一年中一直在仔细寻找萨达姆所犯罪行的证据,而其辩护律师却无法审阅这些证据,这不公平。”

  他还抱怨说,辩护律师对萨达姆受到何种指控一无所知,而且他对伊过渡政府所宣布的10月19日开始审判能否如期举行表示怀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