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抓获两名绑架华商嫌犯 包括一名警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2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马尼拉警方5日向亚典沙市长展示两名被指涉嫌绑架一名华商的嫌犯。其中包括一名马尼拉警区缉毒组的二级警官。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两名嫌犯分别为二十八岁的三轮车车夫欧礼溜·巴莫以及马尼拉警区缉毒组的二级警官杰弗里·黎虞斯曼。

  马尼拉警监武拉旺表示:“很不幸地,其中一名警官涉及到案件,但我们绝不容忍马尼拉警区的如此行动。我们要守住亚典沙市长保护我们的华社兄弟的承诺,并加倍努力维持治安。”

  报告显示,受害人约翰·蔡(音)当时于八月六日在扶西·亚描·仁道斯大道驾驶着其三菱L-300面包车,而嫌犯们则驾驶着挂着TMG纪念车牌的三菱DELICA超越庄氏的车并挡住其去路。嫌犯们下车,把手枪指向庄氏并将其强行带上车,随后取出其手机﹐现金﹐自动提款卡及一张空款支票。他们被指拿出一包沙雾并指庄氏贩卖毒品。

  受害人随后被令致电给亲属,索取十万比索赎金。经谈判后,赎金减为五万比索,并最后在描那威区的快乐蜂快餐店进行交易。嫌犯们据报导于当日在崇仁医院及北区墓园附近释放受害人。

  马尼拉警方在接案后,发动追捕行动,成功地逮捕到嫌犯们,并从计顺市一名买家寻回受害人的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