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初步调查证实印尼客机一发动机燃料供给有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7日援引路透社报道,一名运输安全官员告诉路透社,对印尼客机坠毁事件的初步调查发现客机上的一部发动机存在燃料供给问题。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拉哈尔吉说,调查人员发现失事的737-200型客机上的一部发动机存在故障。这架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就坠落在棉兰市一个人口密集的居住区内。

  他说:“在我们对事故进行初步调查时,我们发现客机一部发动机存在燃料供给问题。确切的说是发动机风扇叶轮存在问题,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这只是初步的结果,我们还不能断定发动机故障是造成坠机事故的最终原因。看起来发动机的那个部分存在问题,但是我们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拉哈尔吉没有说他所指的是失事客机上的哪一台发动机。调查人员仍在检查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和飞行纪录仪。官员们称它们将被送往海外检测。

  这架曼达拉航空公司的客机于星期一坠毁,共造成149人死亡。机上共有102人丧生,地面上也有47人遇难。(春风)
初步调查证实印尼客机一发动机燃料供给有问题(图)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