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奥尔良上万居民拒绝撤离 歹徒准备打家劫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0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新奥尔良市警察局副局长沃伦·利赖在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救援人员已经对全城75%的房屋进行逐屋搜查,动员滞留在房屋中的人员疏散撤离。

  利赖说,尽管救援人员获准可以采取强行手段迫使居民撤离,但是他们并没有这么做。

  目前仍然有1万多居民仍然滞留在新奥尔良城中。除了不愿离开家园的居民,还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也继续留在了新奥尔良城中,他们就是准备打家劫舍,要从灾难中大捞一笔的歹徒。

  利赖说,尽管目前新奥尔良的治安已经基本恢复,但是抢劫和其他犯罪事件仍然频频发生。国民卫队和警察5日拘捕了20名犯罪嫌疑人,而在过去一周里,他们已经逮捕了100多人。由于城市的监狱被洪水淹没,警方将新奥尔良的一座汽车站改建成了临时监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