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巴拉克获胜三大“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8 深圳晚报

  1.与穆巴拉克相比,他的9

  名对手欠缺执政经验,显得很“稚嫩”。28岁的穆罕默德·赛义德说:“很难选其他人,因为他们不了解人民,不知道怎样干。他们的经验在哪里?”有些选民认为,在这个敏感时期,他们需要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领导人,特别是能够冷静处理类似近来发生在西奈半岛和开罗的袭击的领导人。

  2.埃及民众相信穆巴拉克能

  解决他们关心的经济问题。一名出租车司机说:“只有总统(穆巴拉克)能解决住房和经济问题。”为改善人民生活,埃及政府长期实行家庭补贴,并对大米、面包、面粉、食油、糖和能源等基本生活物资实行物价补贴。近年来,埃及政府采取一系列改善民生的举措,加大改革和反腐败力度,扩大就业,提高工资,加强社会保障,增加补贴,保证基本物资平价供应,保障低收入群体。

  3.在穆巴拉克的治理下,埃及

  在中东这个热点地区“闹中取静”,保持了难得的和平。穆巴拉克1981年执政以来,坚持“和平、稳定、发展”战略,着力稳定国内局势,发展经济,缓和与反对党的矛盾,严厉打击伊斯兰极端势力,政绩显著,埃及政局稳定。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