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盟外长理事会会议在埃及首都开罗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2: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石凌):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外长理事会第124次会议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阿盟总部召开,22个阿盟成员国的外长或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席、约旦外交大臣卡斯拉维在开幕式上呼吁阿拉伯国家寻求对“阿拉伯和平倡议”的国际支持,以便实现阿拉伯国家和以色列之间的全面和平。

  阿盟秘书长穆萨在会上强调,伊拉克宪法草案的制定是伊政治进程的重要一步,伊宪法必须充分考虑全体伊拉克人民的意见。

  为期一天的阿盟外长理事会第124次会议主要讨论包括巴勒斯坦问题、伊拉克问题在内的地区局势,并且确定已推迟举行的阿盟特别首脑会议的日程。(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