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警察不满调职步行百公里赴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31 东方网-劳动报

  人们为了表示不满,有时难免发点脾气,做出些反常的举动来。这不,最近曼谷一名警察因为不满上司对自己职位的调动,竟然要步行近100公里去上任,以表示抗议。

  据美联社8日报道,这位警察名叫汶荣,本来是泰国东北部一个小镇的警察局头头。最近,他接到调职通知,让他到近100公里以外的一个省去担任一个没什么实质工作的闲职。对这一决定,汶荣非常生气。盛怒之下,他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步行去上任。

  按要求,汶荣应在9日到新部门报到。他已于6下午从家里出发,到第二天休息时已经走了大约一半路程。

  不过,汶荣的这一抗议行动显然没有收到任何好效果。负责调职的上司幽默地说:“汶荣走路去上任并没有违反有关警察的任何法规。只要他能够准时报到,其他的事情我都没意见。何况,在上任之前做做运动,减减肥对他来说可能还是一件好事呢。”至于为何调动汶荣的工作,这位上司只是简单地说,警察局内部的调查显示,居民们希望把他撤换掉。

  □王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