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内政部发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拉姆安拉9月8日电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内政部8日发表声明,对一些策划暗杀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高层官员行动的当地组织发出警告。

  声明说,根据内政部掌握的信息,“一些当地组织计划使用非法武装进行政治谋杀,并策划了一系列针对民族权力机构内官员的暗杀行动”。

  声明说:“这将点燃骚乱之火,将巴勒斯坦推向内战。这种状况是以色列方面长期以来的目标,但其苦果将由巴勒斯坦人民和他们的民族事业来承担。”

  巴勒斯坦报纸《日子报》当天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决心推行“一个政权和一杆枪”的政策,并已命令安全部门立刻着手制订解除加沙地带各派别武装的方案。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前军事情报局长穆萨·阿拉法特遭绑架的儿子曼哈勒·阿拉法特9日清晨获释。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