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发生汽车坠崖事件 中国学生一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2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一群中国留学生7日凌晨在新西兰南部城市克赖斯特彻奇附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新西兰警方说,一名中国留学生在车祸中遇难,另有4名中国学生受伤。

  新西兰警方8日说,事故发生在7日凌晨3时左右,当时这些中国学生驾驶的汽车坠下20米深的山崖。遇难的丁姓学生来自中国上海,今年23岁,他和车上其他受伤的4名中国学生都在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就读。

  除罹难者外,4名中国学生都受了轻伤。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8日证实,受伤学生中两人已经出院,另两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并无生命危险。使馆官员说,获悉中国学生发生车祸,使馆彻夜与警方和学校方面联系,并委托华人社团负责人代表使馆协助,对事故进行先期紧急处置。事故发生当天使馆就通知了遇难者家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