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报称戈尔巴乔夫外孙女爱上已婚音乐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俄报称戈尔巴乔夫外孙女爱上已婚音乐家(组图)

戈尔巴乔夫的外孙女克谢尼娅-维尔甘斯卡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俄报称戈尔巴乔夫外孙女爱上已婚音乐家(组图)

克谢尼娅和音乐家德罗贝什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苏联前总统戈尔巴乔夫的外孙女克谢尼娅-维尔甘斯卡娅与丈夫离婚后,爱上了追求自己的已婚音乐家维克多-德罗贝什,两人在一起工作,经常见面,关系非常密切。

  克谢尼娅与丈夫基里尔-索洛德是俄外交部国立国际关系学院同学,小伙子大胆追求,征服了姑娘的芳心。两人首次一起公开亮相是在2年前,在巴黎上流社会的一次舞会上。戈
尔巴乔夫首次公开谈论自己外孙女的婚事时说:“这已是第二次尝试了。第一次,是另外一个绅士,一切都搞糟了。当时我没什么大的反应,只是说:‘这是你们的事情。’这次,我非常喜欢这个小伙子,基里尔自立,实在,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已显现出了男人性格。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是海员,一个诚实的、体面的家庭。”

  2003年4月30日,在莫斯科赫鲁斯塔尔大道里亚布申斯基一幢4层楼的

别墅内,两人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仅鲜花费用就高达9000美元,婚宴非常丰盛,
招牌菜
是黑鱼子和烤乳鹅。新婚之夜在莫斯科最豪华的宾馆内度过,推开窗户就能欣赏到莫斯科河的夜景。婚后,双方父母在水上运动场附近,为他们购买一套价值20万美元的3居室的房屋。

  从表面上看,小俩口的家庭生活不应有阴云。基里尔从商,父亲是一家大广告公司的老板,克谢尼娅在一家公关公司上班,两人经常一起出席晚会。双方父母还在一起迎来了2005年。不过,有人曾尖刻地指出,他们的婚姻是各有所图,是地位与金钱的结合,一方缺乏足够的影响,一方没有雄厚的资金。

  结婚半年后,克谢尼娅发现丈夫有外遇,对她不忠。他在一家夜总会与情人约会时被妻子当场发现。2005年春末,克谢尼娅主动提出

离婚,随后收拾行李,搬回娘家居住,现与母亲伊琳娜、妹妹阿纳斯塔西娅生活在一起。

  前总统戈尔巴乔夫曾为外孙女不幸的婚姻经历非常痛苦。不过,克谢尼娅还很年轻,仅25岁,长得非常迷人,又有地位,自然不会发愁婚嫁之事。但还是没想到,新的爱情来得如此之快。

  离婚后,克谢尼娅在普里戈任音乐制片公司上班,不久传出了她与著名作曲家德罗贝什相爱的故事。据称,38岁的作曲家让克谢尼娅迷恋不已,他的关爱、体贴也让她非常感动。同事们发现,两人每天都手拉手一起去吃饭,下班后一起离开,她的办公桌上经常有作曲家送来的鲜花,这种状况已有三个星期了。她非常喜欢他,尽管他是有妇之夫,他的妻子是女诗人叶莲娜-斯秋弗,有两个儿子,6岁的伊万和18岁的瓦列里,虽然已经分居好长时间,但因为孩子尚未离婚。

  克谢尼娅的老板普里戈任表示:“说实话,我对她们的关系不感兴趣。至于她们经常在一起,这是她们的私事。克谢尼娅是个很随和的人,行事低调。初次见我时,她递给我一张名片,上面写着她叫克谢尼娅-索洛德。后来,我从德罗贝什那儿知道,她是戈尔巴乔夫的外孙女。她从不为此而夸耀。现在,她是公司副总经理,重要的是,与她合作非常愉快。”

  9月6日,记者在国家电视台第一频道音乐节目录制现场见到了两人在一起的亲密神情。之前,克谢尼娅在门口等德罗贝什,他从芬兰出差刚回来,一下飞机就直奔电视台,后来再没离开她一步。录制节目时,两人显得非常恩爱,他不时温柔地握着她的手。记者问道:“你们如何看待关于你们相爱的传言?”两人相视一笑,反问道:“那我们应该如何看待呢?”

  克谢尼娅随后解释说:“我和维佳(德罗贝什的小名)在一起工作,许多时间都在一起。但是,说实话,我们之间都是工作上的事儿。当然,除了工作外,我们的私人关系较好。我们在一起感觉非常好。我能对你们说的就这些。”(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